雪人⛄(不出圈)

祈祷落幕时

纯属半梦半醒的胡来编故事,谢谢你来看

九尾狐和九尾猫又是好朋友,有一天她对她说:“我想溜出去玩儿,但是我不小心聊扯(东北话听不懂我可以考虑换个词)招来了几个聊得来的在这里见面……”“你就是又不想失约,又有点儿怕见面是不是?”“我觉得你比他们还懂我”“……gun,说重点,让我干啥?”“你替我等他们呗,你那么聪明,随机应变呗,结果怎么样我都还最爱你”“……gun,肉麻,恶心我……老妖精……你这算不算欺诈?”“我不是人,我怎么知道算不算,‘欺诈’是人类搞出来的”“你那么贫(嘴),你怕什么,自己来不好吗?”“……不好,你帮我呗,樱樱樱……”“……拿你没办法,你就算准了我肯定答应是不是?”“哎嘿嘿,你答应了哦,果然你也是爱我的❤”“……好好说话,根据结果请我吃好吃的,陪我玩儿~”“……还说我,你也挺幼稚的”“……我用不用准备准备啊?”“……不知道哎,我也没干过这事儿”“……你怎么这么讨厌,我不想答应你了……”“……别,咱俩好好商量商量,我跟你说啊……”“……嗯,哦🙄”……不知道如何往后写了,如果真的有人看了,看懂了,欢迎提名角色和剧情往后写着玩儿哦?非常感谢你们看我这个话痨的独角戏!❤


















灵感来源:QQ打卡得不到的《非人哉》九月(不好意思,其实我也没看过这个动漫,我真的基本不看国产动漫的……)因为挺喜欢猫🐱和《鬼灯的冷彻》(声明:那里面的猫好好不好)所以只是借用了一下“九尾狐”和“猫又”(为了对应,我给设定成了“九尾”)图片来自百度,有的图片可能吓人,吓到了的,不好意思。(相亲大概很可怕,以上!)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