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人⛄(不出圈)

祈祷落幕时

我仍不明白,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

我仍不明白,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。雪孩子☃️那天为什么一定要冲进去救那只在烤火追求温暖的小兔子🐇,是不是因为兔子🐇妈妈和小兔子🐇把原本是她们的以之为生的食物中最好吃的一种——胡萝卜🥕拿给雪孩子当鼻子了呢?雪孩子☃️有了鼻子就更像真的孩子了,雪孩子☃️又怎样做才能保护追寻温暖的小兔子呢?🐇我不由自主在想,雪孩子☃️是不是真的更像甚至真的变成了,说不定比很多“人”(等活物),更加地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,而且☃️很勇敢,难以理解的勇敢——好吧,“生,亦我所欲;义,亦我所欲。二者不可得兼,舍生而取义者也。生亦我所欲,所欲有甚于生者,故不为苟得也;死亦我所恶,所恶有甚于死者,故患有所不辟也……”最后☃️在温暖,准确的说,大概是“热烈”中(后),就这样消失了……我仍不明白,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,到底为什么发生了这些事情,那一天之后,究竟什么变了,什么又没变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